close

 

 野生動物觀察區  

 

"喂 站住  你跟我在一起"    連告白都是用命令語氣,不過卻是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S大校花 鄭秀妍

那萬年走路不會抬起頭 帶著粗框眼鏡長長的頭髮和瀏海遮著臉的女生 依然是快步行經

S大 人稱 奇妙的存在 權俞利

 

"這是第幾促了阿" 嘴巴塞滿零食 話都說不清楚的是 崔秀英

"可能比你手上那包蝦味先還多喔" 張嘴鱷魚笑的是 林潤娥

他們是自組"S大野生珍奇動物保育協會"的成員

 

鄭秀妍最常在的地方是S大湖邊的大樹下 也是人人都知 "要找秀妍告白就在大樹下"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明明系館離湖邊有段距離 又非常討厭走路的鄭秀妍會在那出沒

 

通常 大樹下演的青春片橋段是

鄭秀妍雙手撐著 看著面前的人

"鄭秀妍 我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吧"

此時她的視線會穿過告白者的右肩 在某個時間點 開口 "不要 麻煩"

等告白者帶著灰敗的臉轉身 就會聽到"喂 站住  你跟我在一起"

告白者馬上帶著驚喜的表情轉身過去 鄭秀妍卻像是沒事的人一樣走開了

還是沒有人知道 鄭秀妍為什麼要這樣說 看起來並不是要捉弄人

 

"讓我來告訴你 我們收集了43次資料統計的結果"

說話的人是 S大野生珍奇動物保育協會 會長 金泰妍

"鄭秀妍開口說話的時候 你會發現從她右邊水平35度方向 奇妙的存在會抱著厚厚的原文書快步走來"

說第二句話的時候 鄭秀妍的方向是朝著她 眼睛是盯著她說的,可是我們的校花說完 1.985秒人就會離開大樹下"

"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還不是我花大錢在大樹裝上微型攝影機"

"什麼 偷窺 不是偷窺好不好 你沒看過DISCOVERY頻道嗎?

觀察野生動物 都要用偽裝過的攝影機 記錄她們的習性阿 算了 你們不懂

  他們就由我們野生珍奇動物保育協會來守護吧"

"什麼 奇妙的存在 沒時間解釋啦 我要趕緊回去存檔 "

 

 

===============+===小的想睡又睡不太著居然來寫文的分隔線================================

應該會侑 中 跟下 時間就不一定了 腦袋總有各種想法 想記錄下來

可是真正化為文字 又是另一種情境 簡單來說就是 話變很多所以通常都很懶 哈

先跟大家拜早年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CH_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