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你~  希望你可以順利度過一必經之路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送給你的意思就是要交600字心得

 

用文字交流到可以加FB的大作者!

(成語 攀親帶故)

 

為了增加誠懇度 : 我是因為你才去申請痞客邦帳號的!

 

 

(我絕對不會說 就只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 而且我很早就想申請一個帳號 而已~)

 

 

 

 

 

=================你看的見我之分隔線=====================================

 

 

 

 

“西卡,那個…..”
“你要說就說,別在那吞吞吐吐。”
“就是..............那個……………可以不要再碰我或摸我了嗎?”
說話的人似乎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說完這句話,瞧,滿頭大汗的。
“為什麼?”
簡單的三個字,讓那位黑髮的女孩又留了一次汗,是冷汗阿!
那不帶感情的語調,讓人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該為那黑髮女孩祈禱?
用手背抹了凝在下巴的汗珠,慢慢的呼出一口氣,似乎是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因為….我很不習慣也不喜歡被碰,心底會不舒服,毛毛的”
“那誰才可以?”
“疑….這…..”
“說”
“喜 ….  喜歡的人吧”
“那你喜歡我嗎?”
笑了?是笑了吧。金髮女孩的嘴角彎了起來。
怎麼看起來不像笑,更像一種威脅或是對於眼前到手的獵物在作最後的掙扎,所給的同情。
“!!!!!!!!!!” 黑髮女孩身體向後,倒吸了一口氣。用肢體語言表示她的驚訝。
甩了甩頭,是要那小腦袋趕快發揮作用嗎?
“不討厭”
“不討厭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黑髮女孩每說一句都要蘑菇很久,金髮女孩立即的回答總是讓她的呼吸不順暢。
“恩…..你是個好女孩,個性好,長得非常漂亮,誰不喜歡?”
“你不喜歡。”
“哪有阿”這次的反駁倒是回的很快。
“反正可以請你不要有意識的摸我手阿背之類的,我不太能承受”
“那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就不會碰你”
“是喔…..可是聽說我們實驗是同一組,下周比賽我們同房。”
“那你就等著承受你不能承受之事吧”呵呵呵,金髮女孩笑了出來。
“囧 別這樣啦 ,算我拜託你,我覺得跟你相處很有趣,所以我才沒有選擇逃跑而是告訴你我的感受。”
“有趣?”
“妳家在哪?我現在去找你。”
“XX路OO巷XXX號”
“我到了再打給你。”
嘟嘟嘟嘟嘟………………….

 

過了多久不清楚,只知道那樹蔭漸漸的長了。
“我到了,你下來吧。我在你家附近公園左邊數來第38棵大樹下。”
“幹嘛?特地跑來。”金髮女孩跩著八字步,一身休閒打扮,對坐在石椅上的黑髮女孩吐出了幾個字。
“你眼睛閉上”是命令句。難得,難得的強勢。
“裝甚麼神祕。”金髮女孩都了嘟嘴,還是聽話的閉上眼,腦袋裡滿是黑髮女孩那認真的表情。
右手撐著金髮女孩的下顎,親了下去。金髮女孩沒有躲開。
時間像是沒有前進,特別停留下來欣賞這美麗的畫面。
離開她的唇。眷戀,是她所想到的詞。
“這就是我不能承受的感覺。我覺得你摸我是有意圖的,我不喜歡被人碰,
你又特別愛摸我,那動作已經不是朋友之間的…..”
沉默,金髮女孩只是看著黑髮女孩。
“我是抱著被討厭的決心來的,不再見面也無妨。”
“你知不知道這代表甚麼意思?”金髮女孩白皙的臉頰透著紅。
“我會被你大卸八塊的意思。”
“不,這代表你喜歡我。”
“不…不是這樣的吧….”
“對,就是這樣。”就像是1+1=2那樣的肯定。
“好吧” 深呼吸,黑髮女孩緩緩的說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金髮女孩笑盈盈的看著眼前不敢面對她說話的人。
“不過我有另一半,我真正喜歡的人。”
“是喔”像是聽到明天星期一,要去學校上課所作出的回應。
“你早就知道了?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的啊?”
還是笑著。
“我答應你,我不會在別人面前碰你。”
“哇!真的嗎?西卡!”
“等等!甚麼叫作在別人面前?”
“就是只有我跟你獨處的時候,我就要碰你。”
“甚麼?????”
”你對我的動作,對我造成傷害。你要賠償。”
“賠償?????”
“我要走了,我累了。再見。”
留下的只剩背影。
“至少她答應不再碰我了吧,我們沒有單獨見面過,應該OK的啦”這就是樂天派的正面思考。



“欸,侑莉”
“甚麼事?”
“秀妍說要你拿筆記給她”
“甚麼?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
“她說你知道。”
“我忘了。”
“這裡有地圖。”
“我現在有事阿”
“秀妍說下星期一前拿給她就好。”
“喔,好吧”應該不會發生甚麼事,她家,她家應該都有人在吧,侑莉這樣對自己說。



手機響了。
“喂?”
“權侑莉,你今天一定要拿筆記給我”
“為什麼?少跟我說你要用功。”
“我六日要出門”
“那你出去時候告訴我,我們約一個地點我再拿給你。”
“我不要帶筆記出去玩。”
“我今天有事。”
“沒關係,我等你。”
“我家離妳家很遠,到你那邊會很晚。”
“那就住下來阿”
“$%$R(&(*Y!@#$UVF,你在講甚麼阿!”突然間順不過氣。
“就這樣,掛了。”
嘟嘟嘟嘟嘟………….
“我要找那該死的第38棵大樹算帳!”黑髮女孩只能在心裡大吼。

 

第一棵

 

第二棵

 

 .

 .

 .

 .

 .

 

 

 

arrow
arrow

    CH_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