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稟聖上 末將來遲

未能護駕 末醬該死

好家在 聖上您還活蹦亂跳的回末醬超過600字 Word說您只有寫506 字元數 不含空白

末將是感動得痛哭流涕 欲罷不能 不能自我 自我感覺良好!!!

 

1. 我覺得怎樣的分類我都不滿意 因為我根本不會分類

    當你點進此部落格 是財經政論 結果 根本就不是  你會 發自內心 莞爾一笑  (你被搞毛 版主會笑)

    科學 科學是什麼 能吃嗎  吃滷味 我一定會點科學麵

    聖上 您請德先生跟賽先生來交教我什麼是科學吧

 

2.我也覺得我文法不是很好 中文用英文語法表達

   英文用鳥語語感表達 

   所以不是聖上的問題 是末將的錯 末將最該不至死 請聖上網開八面

 

3.我跟小痞不是很熟 我每天都祈禱 白衬衫與折耳貓  更新阿

   側欄太多 你不覺得有很多魚看起來很漂亮 很優遊自得嗎  

   煩請聖上 不吝指點 !

   末將實在是很感激聖上的仁慈

 

4. 標籤一定要分清楚是長篇短篇嗎?

    標籤不就是自愚愚人嗎? 不男不女 可能最近聖上用眼過度 老眼昏花

    我的文章裡 有男的嗎??? 真是的 哼 (這樣是在傲嬌嗎)

   

5.IMAG0041  IMAG0042    

我到日本玩很滿足 錢包瘦身百分之三百

我有在淺草寺 末將祈求自己 "一生懸命 幸福溫柔的笑" 努力! 

這是捷運雙連站附近的文昌宮 今晚照的 希望聖上金榜題名!

 

6. 小心一點 在FB有看到你的手的照片

    聖上 龍體尊貴 保重阿

    末將無以回報

    末將願一輩子效忠yulsic 至死不渝!!!

 

 心得煩請聖上要認真寫喔 睡眠要充足

 

arrow
arrow

    CH_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